close

DSC00354

最近在住的地方認識了一群台灣人,  全部都都跟我完全不同領域的人士!

但人都很不錯喔!!  能在異鄉遇到可以當好朋友的人真的是很幸運呀~

才剛認識就知道他們之前打賭, 結果賭輸的要請吃龍蝦麵, 我就來去湊一咖!

位在Queensway旁邊的這家中國餐館, 我之前是完全沒注意到到!

DSC00355

但他的菜看起來真的都很不錯!!

DSC00358

餐前的"例湯", 真的很不錯喝! 不太鹹, 排骨也很軟! 很爽口~

接下來就是重點

DSC00361

這盤龍蝦麵, 真的是好好吃!!!!!!

我想我一定還會再來吃的!!! 有點港式的感覺, 但朋友說這只有倫敦才有!? 我覺得很神奇!

麵像是在香港吃到的那種硬麵,但也沒有這麼硬! 龍蝦的肉很有彈性, 總之很好吃啦!!!!!~ :)

中間的菜忘了拍了.

但最後還有附這種裡面有紙條的餅乾!

這事說我接下來是好運連連的意思嘛!?? 很希望這是真的呀!~  :)

DSC00362  

因為大家住在同一個地方, 所以晚餐結束就聚集到Tom房間聊天,

實在是有夠安全又輕鬆的行程! 其實還很不賴!:)

可是想不到聊一聊 一看時間就是兩點.........

接著一睡就到中午...  最近有覺得越來越無法熬夜了!...糟糕...

我想我要多買點維他命B來吃了!

這禮拜的Friday night! 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