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今天應同事邀約去上YOGA, 我呢! 是從來不可能花錢去上這種課, 但念在一堂課真的好便宜,又有人陪我去的份上! 就給他報名了

第一堂課,因為有點晚到, 跟同事們被拆開, 我...只好默默的到第一排去...

第一次上英文瑜珈課, 過程除了要應付拉筋的疼痛, 姿勢正不正確, 沒有MATE只撲了從我住的地方偷帶的浴巾的滑溜感, 因為忘了帶綁頭髮的所以做到還一頭亂髮, 時不時還跟大家做反邊... 對我來說是一整個非常忙碌, 因為在第一排, 也看不到同事們發生了甚麼事...

只是做到一半我發現, 老師總是說我可以在往下一點, 可以整個躺下去之類的話, 我心想, 我已經做到底了..到底是有多糟!??

最糗的是, 到最後一個動作是躺在昏暗燈光中, 全身放鬆, 我....居然給他睡著了...........  真是冏弊了  ((我的人生, 為什麼到哪離都脫離不了丟臉的事!????))

下課了, 我同事們在後面大叫跟我說: 你超彎的!!!!太不公平了!!!! 之類的

我還心想,那老師幹嘛一直叫我彎!?

原來是我真的很彎, 因為我在第一排, 根本不知道後面發生甚麼事

上面的動作我真的可以輕而易舉的達成, 而且我一直以為腳跟要貼地, 結果大家是都沒有貼地是吧!????

我也一直以為大家放鬆彎腰手都是可以放在地板上的, 當我同事彎給我看她的極限的時候, 我真的領悟了一件事...

我的第一堂瑜珈課, 讓我發現了我人生新技能了!!!!!  真是驚喜萬分阿~~~!!...   哈哈哈  我似乎真的有喝比較多醋喔!?

 

可能因為上個周末都到實驗室報到, 真的有種沒有放到假的FU

但放假上班, 會遇到許多平常不認識的人,

禮拜日, 為了平覆我假日上半的心情,特地跑去醫院買我愛的COSTA, 可惜醫院的costa不能用卡集點,只是用印章代替

但不集白不集,就在等咖啡的時候,我後面那個假日還要值班的可憐醫生叫住我,問我在哪上班之類的,因為他也在等咖啡! 結果他就把他兩個點數給我啦~~~ 

YES!淨賺五鎊   黑黑

DSC00328

 

雖然這次已經是第二次, 但聽不懂英文笑話,詞窮,講到一半卡住,明明很有梗卻不知道怎麼說的窘境還是會發生...

周末買卡片的時候發現了這本書, 好好看啊!!! 很多字不認識, 雖然, 但就像同事願意為了義大利老公去學義大利文的意志力一樣!! 我也要為我自己學會英文!!

至少要到想講甚麼不會卡住的程度!! 可以接住別人的點的程度!!

我要好好努力了!!

DSC00329

 

最近好消息還真不少, 想不到真的有朋友要從遠方來啦!!~ 還是一波波的發生!!

為了好友來訪, 晚上都在研究地鐵啊!!!~ 但是我研究的好興奮!!

DSC00331  

非常歡迎大家來找我, 但先預告, 已經排到四月中囉! 請大家先訂五月, 還有八月!

我期待你們的來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