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97  

禮拜三, 傑克手上戴著閃亮亮的戒指回實驗室! 呵呵  真替他們開心呀~

收到這個特別的禮物, 很喜歡,也特別别緻!!  

自去年到現在, 幾乎每的月都有朋友在結婚, 好猛阿 大家!!!

小孩子已經出生的也不少! 二度懷孕的也有!! 

想不到我這個年紀的大家, 都有十足的戰鬥力! 真是給大家一大個讚  

緊接著,

再次來英國, 又遇到傑克要結婚!  才驚覺, 原來這個熱潮是世界性的!!

 

看到每一對步入禮堂, 心中常常有很多問題想問, 但也就醬放在心理, 因為真的不知道如何開口!!

可是我都是非常替他們開心的! 只是有點不習慣這個熱潮這麼快就衝擊到我就是!

常常心想, 天阿! 我現在不是才要 going to 26!???

之前, 跟一個英國的同事討論到這個話題,  還滿特別的!

卻也發現說,  "文化差異" 只是出現在生活習慣, 笑點, 飲食...等這些很日常生活的問題!

但對於像這種結婚, 種族優越感, 真的很個人化, 我也就越來越不以偏蓋全了!

Anyway, 祝大家幸福! 也要一直記得婚紗照上面的笑臉! 然後很努力的一起生活!

 

這個禮拜實驗很多, 咻咻咻的就禮拜六了, 一篇都來不及給他update一下!

這幾天早上都好累, 累到爬不起來! 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

心情是很不錯, 一點沒有被睡意影響!  只是一直在希望能睡到自然醒跟想要完成很多事之間掙扎, 24小時真是很不夠用阿~

 

今天早上趕趕趕著吃早餐, 帶著慈母的心情, 冒著雨, 來實驗室關懷我的細胞們!

只能說, 孩子們! 健康長大吧!  在我心中是無限重複地EC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