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陽的早晨, 總是非常的美麗! 讓人覺得似乎一切都很美好!

DSC00257.JPG  

可是, 這是個障眼法! 因為: 超!級!涼! ((就是手放在外面五分鐘會沒知覺的程度))

DSC00263.JPG  

美麗的Hyde Park, 成了我現在最喜歡去的地方!

DSC00267.JPG  

大家以為這樣被太陽抱著散心, 天鵝在水裡驕傲的供人觀賞, 小孩子在草皮上和puppy玩樂的畫面很美妙嘛!?

是! 但這種美: 是扣除視線以下的美!  

在這個景色懾人的小區, 請不要大步行走! 視線以下, 滿佈著各式的"賽"....大步行走也可, 若你想幸運上一整年!

但這仍是美!!

 

有時候走在路上, 還會想: 天啊! 我現在是在倫敦嘛!?

是說在這也沒甚麼大不了! 有錢滿張機票就到了!  我說的是: 人生真奇妙! 的 意思   

也許心無大志, 覺得夢做一次就差不多了! 等過些時候, 就當作趣事一件說給大家聽。

後來想想這次來比上次的壓力明顯大許多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覺得大家是要來真的!

擔心我的家人,擔心我的英文, 擔心我工作做不好, 擔心我浪費喬治的付出, 擔心我的腦袋跟不上這邊那些"學者"的速度, 擔心...

總是有好多的擔心在腦袋裡像跑馬燈, 像是一直插著充電器不停的輪轉

昨天晚上有點小失眠, 也許我不是太擅長應付見了面要非常高興寒暄擁抱的場景, 這次Dose又一次來得太高, 這...跟所謂的"處女座" 有關嘛!?

上班的第一天, 見到熟悉的大家, 心裡是很開心的!

但現在時不時的想著, 接下來的工作應該怎樣怎樣進行才好。

我想, 不要在怪罪給星座。      也許台灣教育制度出來的小孩, 都好害怕"犯錯"! 

雖然腦袋裝了許多東西, 但我還是會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只求主能保守我的心, 不管遇到甚麼情況, 都能不驕傲也不自卑, 也能贏得他的笑臉, 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