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ice of Formosa: A Gala Concert featuring London based Taiwanese Musicians

開場前, 人其實還滿多的耶!!~ :)

DSC01851  

<<第一場>>

Clarinet: Cosima; Flute:Judy; Piano: Lysianne

好興奮喔!~

 DSC01856  

Camille Saint-Saens Tarantelle. Op.6

  

Adrienne Albert Dopppler Effect

  

<<第二場>>

Piano: Chiao-Ying Chang  鋼琴是彈的超級棒!!!!

((聽的有太專心...整個只路了前段又忘了拍照...真是...))

Franz Liszt Two Legends. S. 175

  

<<第三場>>

Percussion: Eva

其實打擊的聲音很好聽耶, 我覺得好是何當任何動畫或電影的配樂!!

DSC01862  

E.Kopetzki Dnace on a Shattered Mirror

  

<<第四場>>

Soprano: Melody; Flute:Vicky; Piano: Chien-Yu

DSC01869  

Julius Benedict Capinera

  

聽唱歌真的很妙, 還滿愛的其實!! 一直在想小小的一隻聲音想不到可以很雄厚~ 呵呵 讚啦!!

第二首唱給台灣, 整個愛國心都來了,當下!! 可惜沒錄到, 因為我一直想認真聽歌詞..

 

<<第五場>>

木管五重奏

我覺得很可愛~

DSC01871  

第二首有鋼琴伴奏喔!!

Francis Poulenc Sextet for Piano and Wind Quintet, Op.100

  

我這首錄超完整!!!!!~  Enjoy~

DSC01873  

讚!!

 

我的國小同學, 其實我都還記得國小的時候他上台表演的模樣!!

很開心十多年過去他還是拿著長笛開心的表演!! 也真的很厲害!! 加油!!~~~

人生真的很奇妙吧!! 國小國中畢業後幾乎都沒有聯絡的我們, 居然在十多年後在倫敦相遇!!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那...以後要要表演要不要送票給我!? 哈哈哈

DSC01879  

 

特地跑去跟張同學?還是可以直接叫巧縈??

Anyway, 我很喜歡聽你彈琴啦!!! 這是我要說的!!!  :)

DSC01880  

大合照!!!

沒有顧及每個人的表情實在很抱歉, 可是也真的是很慌亂又太多相機!! 是吧!?

DSC01883  

真的是個美好的夜晚~

可能像學術領域, 音樂領域的也有他們困難的地方!

台灣在很多地方都沒有給大家很好發展的空間!

但是我們台灣還是人才濟濟呀~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