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的新春特會, 好快就結束了!(真想一直特會下去!!!!!)

今年特會 分有有:

江守道弟兄: 尼希米在那恢復的道路上、陳希曾弟兄: 以斯拉記、吳和西弟兄: 神愛的獨特性 和 孫國鐸弟兄: 這家就是永生 神的教會

今年沒有參加服事,每堂課都乖乖的道場聽! 我只能說: 真希望每天都能像這樣! 真!享!受!

去年因為沒住宿差點沒累死, 所以今年就跟老媽就佔了一間房,簡單又舒適!!

mix  

這四天三夜的特會, 我深深覺得, 主的話,總是帶有能力,一點都不模糊、清清楚楚的!! 總是能解決我們裏面的問題,總是能鼓舞我 使我有力氣往前走!

現今的世界,就像尼希米的時代,不是故事,不是知道! 主讓我再次聽見我兩年前聽過的話! 這些話是清清楚楚、深深刻刻的說在心裡!

學歷‧是的!我們要為了主受訓練! 但求主指示我前面的路, 我要照著你的笑臉行, 求你次我勇氣和能力, 即使我自己不願意...

工作‧我想這也是現在跟朋友們最常聊的話題! 即使主給我這樣的工作、這樣的老闆、這樣的經歷,我這小信的人還是會擔心,還喜歡自己計畫未來!

教會生活‧我的家、我的家人、我的老練 到底要害我多深!? 不是指任何人,只是常常想著許多事情的種種,心裏都很難過...軟弱如我,失敗如我,愚蠢如我,....

               但感謝主,藉著弟兄們的話,乾淨的話,讓我聽見、看見的鼓舞! 我真是感謝神!他是我的牧人, 是我的神!

婚姻‧感謝大家的關心! 但是我的主知道!我也信託他!

 

這次特會忘記要跟大家拍照了... 不過!

見到大家、看到大家都過得狠好、很健康,我真的! 很!開!心!

雖然我在台南只短短待了兩年,也沒有跟大家有多熟,但我真的常常想念你們!

見到許多幫助我的弟兄姊妹,短短交通幾句就能很敞開、就能很安穩!謝謝你們!

願主保守我們在他恢復的窄路上一起往前,能忠信道路終!

瑪拉基書 三章 16-17 "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耶和華側耳而聽,且有紀念冊在他面前,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他名的人。萬軍知耶和華說:"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屬我,特特歸我。我必憐恤他們,如同人憐恤服事自己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