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結束四天特會, 今天一點也不浪費時間跟好朋友來個優閒下午茶

這都要謝謝阿論的熱血, 願意當司機在大家出遊~ Thank U~~

風車下午茶~ 外觀很美麗

28012012 風車下午茶  

至於...裏面的餐不知道事不是因為過年的關係, 下午茶我是覺得還好!

聊得很愉快,雖然幾乎都是我在講....(我真的事長舌婦.....)

一整個下午, 小群好朋友聚聚, 聊聊同學的事,聊聊以前的事, 感覺好輕鬆也很舒服, 這時候食物就不是重點!! :)

距離大學畢業已經整整三年, 雖然一點都沒有已經過三年了的感覺! 因為大家也都還留有一點學校的味兒! ((我的意思是還很年輕!!哈哈))

DSC00074.JPG  

謝謝漂亮的小怪獸跟我的親密好友! 我是說真的, 如果要來找我 我隨時歡迎! 只要提前告訴我~~ :)

還有阿論阿!

DSC00077.JPG  

說真的,我很需要像你這樣熱血的朋友阿... thank you, anyway!

雖然這間食物不怎樣, 但是...

DSC00078.JPG  

裏面裝潢很不錯~

輕鬆的下午, 希望可以常常有! 每次這種時候, 心裡就有種可以不要這麼快去嗎!?的os

大家等我回來再來換個地方聚聚! 我只要有咖啡就行~呵呵

I`ll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