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本來想要昨天熱騰騰的來寫網誌,可是...真的最到快吐了,只好作罷!

雖然,景氣這麼差, 荷包怎樣都很空, 這個月還陰錯陽差的薪資變成負.... = =

但拖老闆的福, 常常可以吃到好料!

這已經是第二次幫老大慶生了! 想去年還跟我的姊妹合寫一篇古文, 想到都好笑!

今年的三井也有另一番 滋味就是!

Ails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班上班!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痛苦啦! (除了要天還沒亮就起床這點!!)

剩下最後兩個禮拜, 還有好多事等著我!! 但是我想我是很珍惜這些可以跟大家打打鬧鬧, 可以跟黃仙公聊天聊地, 老闆時不時的幽默 跟有時候很像阿爹在教女兒的對談!

看著時間越來越近, 有種越來越..不是緊張, 也是不想去, 只是有種類似擔心的心情! 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比上次少很多...

事情一直在演變, 正確地說, 應該是從一年前我上工的第一天開始, 出乎意料的事情就不斷地再發生!

" 你很幸運! "  " 大門都為我開了幹嘛不走!?"    "天阿!?你居然還想這麼久!?"  "你瘋了"    的話一直在耳邊

Ails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剛結束四天特會, 今天一點也不浪費時間跟好朋友來個優閒下午茶

這都要謝謝阿論的熱血, 願意當司機在大家出遊~ Thank U~~

風車下午茶~ 外觀很美麗

28012012 風車下午茶  

至於...裏面的餐不知道事不是因為過年的關係, 下午茶我是覺得還好!

Ails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天三夜的新春特會, 好快就結束了!(真想一直特會下去!!!!!)

今年特會 分有有:

江守道弟兄: 尼希米在那恢復的道路上、陳希曾弟兄: 以斯拉記、吳和西弟兄: 神愛的獨特性 和 孫國鐸弟兄: 這家就是永生 神的教會

今年沒有參加服事,每堂課都乖乖的道場聽! 我只能說: 真希望每天都能像這樣! 真!享!受!

去年因為沒住宿差點沒累死, 所以今年就跟老媽就佔了一間房,簡單又舒適!!

Ails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間過得好快呀! 一下子, 我社會新鮮人也度過了一年了, 除了領到完整的年終, 很開心地也得到很寶貴的經驗!

2011在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裏, 應該算是最最精彩的一年了吧!~

這一切都要從神其的順利畢業拿到畢業證書說起...

2010年八月, 意外地順利畢業了, 終於如願以償的脫離當時人生的困境! 有種逃出來的FU...

開心的弟兄姊妹們去了一趟香港, 看到了許多很認真追求主的年輕人, 心裏也受到不少激勵!

Ails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