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上禮拜開始, 大家已經慢慢進入聖誕節模式... 辦公室的人越來越少, 一心想著要怎麼收工,迎接假期

今年倫敦聖誕節很溫暖, 除了幾個禮拜前的晚上到負的, 現在也大約都在0-5度間(嘔~~我的白色聖誕節~~~)

第一個在國外的聖誕, 對我來說是很特別又寶貴的經驗!

上禮拜德國朋友來找我說德國雪下超大, 慕尼黑到-10度!!!!

醬是說...我還是有機會有個白色聖誕嘛!???

 

從上個月中開始, oxford circus就非常有聖誕氣息

images2  

images3  

images  

images1    

這些燈飾真的做得很漂亮,  一到晚上讓市中心都熱鬧起來

但我發現一件很神奇的現像

那些家在歐洲的同事們, 似乎都沒有特別期待所謂的聖誕假期,就算有期待也是期待假期中要跟朋友出去狂歡的日子

每當問他們聖誕有沒有什麼打算? 每個都是: 沒什麼,還滿無聊的就回去跟爸媽爺爺奶奶吃飯! 跟家人一起

還有就是為了準備聖誕禮物變得很焦慮; 媽媽們為了家人們的晚餐,甜點...的準備疲憊不堪

呵呵,其實大家都一樣! 只要是過節, 都是很累人的~

但我現在很期待回家過年阿...

再兩天,  學校就要關門了! 意思就是2012年就來到了尾尾聲

所為的2012末日就要過了! 在末日年的聖誕大家有想要做啥嗎!?

祝大家都能有個平靜溫暖的假期, 充好電, 準備好心情再出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