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讓我的細胞們亮相, 怎麼樣, 他們很美吧!!?

  

DSC00584

故事是這樣的...

對面的新大樓蓋好了, 七樓的大家開心的整頓新實驗室, 準備移動所有的儀器, 復活節前, 大家都收到通知說復活節假日結束隔天要移動A房的儀器,提醒記得要把養的細胞從A房間移到B房間

我呢! 為了確保安全, 在復活節前就把所有的細胞們移到B房間了

開心的復活節假期結束了, 回到實驗室, 東西一放就衝去B房間跟我的細胞們問安

很開心他們都有健康長大, 心裡正打算再過兩天就來幫他們換 新地方住

當天下午離開辦公室前, 還特地上去再看一眼, 跟他們說再見, 一切都很完美地在進行著 

而這一切, 都發生在上禮拜三之前!

禮拜四一早,七樓好朋友問我要不要去參觀新大樓, 約我在B房間門口見

興高采烈的跑上去, 發現一堆工人站在B房間門外 ((因為B房間只有少數人可以進出))

他們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們開門, 他們要搬東西! ((心想, 今天這個房間要移動嘛!??))

結果門一開, 整間房間的面目跟昨天下午大不相同!!! 所有的東西都打包裝箱了....

下意識跑去打開細胞培養箱,  全部淨空了......................................................................   ((我瞬間停頓三秒鐘, 仔細想我是不是得了健忘症, 其實我把他們放到別的地方了...))

關起門, 正準備衝下去找傑克問他!!    

一轉身!! 經過垃圾桶!!! 餘光瞄到熟悉的物體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徒手伸進垃圾桶.... 拿起兩個上面標著我名字的細胞盒....

空了!!    蓋子是開的!! 裡面還流著莫名其妙的透明液體.....         ((我真的停了10秒....))

不管工人在旁邊幹嘛, 也沒聽見他們問我甚麼, 

SHIT!!!!!!!!!

衝下去跟傑克講這件不可思議, 荒謬至極的事!! 

不知道是哪個神經病, 喪盡天良, 沒同理心的瘋子, 在大家不知不覺的時候, 把每個細胞盒打開, 倒掉, 還加了清潔劑讓細胞們死得痛快........

 

傑克聽到的瞬間, 臉色變了!  帶著我衝上去看案發現場...   ((我想他也不敢相信))

好朋友Z知道了, 氣憤憤的跑去新大樓跟重大嫌疑犯生氣地理論

結果, 回答居然是: 那是我們的培養箱, 我們可以做任何事在任何時間, 你們太遲了!

((What!!?? You are too late!!!!!!!!))

我沒有生氣到氣衝腦門! 因為整個是太....不可思議!? 神奇!? 怎麼會降!?   (抱歉! 我真的詞窮了!)

聽到這種回答, 我瞬間體悟, 跟這種人沒甚麼可說的了....

雖然老闆們生氣, 也決定有所行動

 

但....

我的細胞們是回不來了....

意味著: 來這裡的兩個月...... 進度~0.....

 

冷靜後的結論是:

我的人生真精采, 甚麼事都會發生, 甚麼人都會遇到

這幾天, 無事可做, 閒得發慌, 看著大家忙來忙去的感覺真是可怕

但是.. 我也許該找個方式讓我能享受一下這短暫的等待時間, 是不是!!??

接下來要全力衝刺六月底的報告!!!

人生總是要向前看!!     ((也許往正面想, 不跟那種人計較, 才是最省力又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加油!!!!!!!!!!!!!!!!!!!!!!!!!!!!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