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四個多月, 再度出發了

又是早早早的出發,

DSC00110.JPG

霧茫茫, 天都沒亮呢! 眼睛超痛的, 前天為了整理行李只睡四小時, 就要上陣了!

DSC00117.JPG

謝謝周叔叔的熱心, 有專人接送感覺真好耶! ((我爸似乎太小隻, 根本看不到他! 哈哈哈哈))

DSC00120.JPG

不知道為什麼機場超多人, 是因為開放陸客來台嘛!? 上次都還不用排隊!

這麼多人每天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的, 這也是我之前夢想的身分, 但...真的頗累的就是!

這次的倫敦行多了許多的思鄉情, 少了許多新鮮刺激的fu,  雖然心裡是非常地懷疑自己阿...

不過依然照常飛來了,這是一定的!

上次一上飛機頭就超痛, 好險隔壁的貢獻兩顆普拿疼! 這次當然是自有準備, 還真的給我發作了, 只是變成眼睛痛...痛到都快吐了...

小姐送來的餐只吃了幾口就不行了...

看看時間, 到倫敦還有12個小時.... 我想我的忍功應該是屬一屬二的!...

好不容易到了倫敦上空, 居然! 交通忙碌又盤旋了一陣子...

好長的17個小時, 終於給我熬過!

感謝王醫師願意當司機載我一程,還幫我搬行李, 還幫我準備兩顆飯糰和一包橘子, 這在半夜被餓醒的時候真是救我一大命!!! 謝了~ ((下次需要保母就找我吧!! 我絕對OK的!!))

 

 

倫敦的第一天, 陽光像是滿出來, 這在林口要看一次不知道要等多久!

心情一整個好!!

DSC00129.JPG

託時差的福, 整理行李的進度超前, 買買東西, 有個簡單的午餐, 迎接晚上的約會!

倫敦出差正式開始了!

DSC00130.JPG    

上次的六個月是個美夢,會不會事情停留在最美的時刻才值得一直回味!?

希望這次也是個美夢,不期望再是個甚麼都不懂就這樣以為的美夢,要是能夠是都懂但可以處之淡然還更能融入自己本身一點點,那就好了!

雖然,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一起加油吧!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